維納奇 (22).jpg  

在我第一次吃維納奇之前,有特地去爬文
發現評價似乎不優,但後來發現不優的多半是說福建街本店
這次介紹的是德智街分店,我覺得挺不錯啊
所以後來又去了幾次....

 

維納奇.jpg  

 


假日一位難求,平日比較悠哉一點
藏在忠孝公園內側的巷子口,老實說挺隱密的
但美食無論藏的再好,都還是會發光的XD

 

維納奇 (4).jpg  

 


某個工作日到這附近辦事,有1H的空檔可以填飽肚子
下意識就往維納奇騎去了,幸好非用餐時段人不多

詢問店員能否盡快出餐,我只有1H時間
店員說怕我吃不完或吃太慢(他真的多心了XD)
我請他只管快點出餐,其他的不用擔心
就帶著相機到處拍拍,拍沒幾張就出菜了(也太快了吧XD)

 

維納奇 (39).jpg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通常都會坐吧檯前的位置
也不錯~~除了桌面空間小了點,我大概佔了2個位置
奔郎哩哩扣扣的東西太多了XD

 

維納奇 (10).jpg  

維納奇 (32).jpg  


不過大致上滿好拍,因為吧檯位置只有我一人
拍什麼東西都滿方便,離的很近XD
(就可惜吧檯不是帥哥,不然再多請個2H慢慢吃也沒關係)

 

維納奇 (29).jpg  

維納奇 (16).jpg  

 


冰涼的水一大罐

維納奇 (9).jpg  

 

維納奇 (40).jpg  

 

接著研究菜單

維納奇 (11).jpg  

維納奇 (13).jpg  

維納奇 (12).jpg  

 

連老花眼鏡都幫大家傳賀啊

 

維納奇 (45).jpg  

 

開始畫菜單點餐

維納奇 (1).jpg  

 


濃湯先上

維納奇 (18).jpg  

 

南瓜口味,和著泡軟軟的麵包
雖然是基本款的樣式

維納奇 (21).jpg  

 

但滿濃郁的,不是隨便打發客人那種喲
而且非常燙口,我喜歡燙的湯

維納奇 (19).jpg  

 


前菜的莎拉

維納奇 (5).jpg  

 

水果、蔬菜、洋芋泥、優酪醬,這樣的搭配好完美喔

 

維納奇 (6).jpg

 

 

都是我愛的啊(由其是優酪醬)

 

維納奇 (25).jpg  

  

這個莎拉有大大讓我開胃

 

維納奇 (8).jpg  

維納奇 (17).jpg  

 

 

就在此時,悲劇來了........

本人忘記自己點的套餐前菜就已經是莎拉了

 

維納奇 (3).jpg  

 

居然主菜又點了一次沙拉,我這天吃的好健康啊(哭)

煙燻雞肉莎拉(至少還有肉啊)

 

維納奇 (22).jpg  

 

上菜時我還跟店員說「我不要木瓜可以嗎?」
店員說「可是那是地瓜.....」

維納奇 (27).jpg  


噢......我好丟臉XD

 

 

水果的部份都很OK,我最怕吃到軟爛的那種
我喜歡脆脆的,保水度很足的水果

 

維納奇 (24).jpg  

蘋果也沒有氧化,也沒有撞到淤青的傷痕

我選擇的是優酪醬,其他還有芝麻、柚子、凱薩可以選

邊吃邊拍邊滑手機,盤子就不知不覺空了啊

維納奇 (23).jpg  

 


店員看到我盤子空了,就立馬清桌端上甜點

我好像給他太大壓力了(笑)

維納奇 (35).jpg  

 

甜點也好好吃,很綿密的布蕾口感,不致於太甜

維納奇 (37).jpg  

比起很多附餐甜點是沒有味道的茶凍

我真心覺得維納奇的甜點算是很有誠意哩

維納奇 (36).jpg  

 

 

搭配著熱柚子茶

維納奇 (28).jpg  

 

裡頭還挖的到一大堆果肉,而且非常夠酸(大喜)

 

維納奇 (43).jpg  

 

重點是本人就趕時間來著居然還點了熱飲

熱飲不回沖個2次就有吃虧的FU啊

害我最後用灌的解決它

實在不好意思叫他回沖然後打包啊XD

 維納奇 (34).jpg  

 


結束這餐居然還剩5分鐘時間,到外頭四處拍拍
發現店家種了滿多大大小小的植物
但是天氣太熱所以沒有細拍

維納奇 (2).jpg  

維納奇 (46).jpg  

 


個人覺得維納奇的服務態度滿好的
去了幾次都有不錯的印象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比較不忙

 

地址:高雄市德智街1號(忠孝公園內側)
電話:07-2211011
營業時間:07:30~21:00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