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到駁二玩到肚子餓都不知道吃什麼
金溫州餛飩(有連結)雖然在附近,但嚴格來說也是有一小小小段距離
帕莎迪娜吃一頓我可能會破產(立馬賞自己兩巴掌清醒)

其他的餐廳貌似人很多,本人還沒去插旗
再說我也是想優雅一點用餐,而不是跟一大群觀光客排隊擠個你死我活啊

 

2.jpg  

  

這篇介紹的「逗留」就位在駁二倉庫旁邊,有迷有很近!!!

「逗留」非常大人氣,沒有預約的話通常會在外面晾很久

最近天氣炎熱,請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嚐試

外觀頗低調但有質感,logo和店名的搭配也讓人印象深刻

 

3.jpg

 

 

桌椅也是一系列的木系質感,沒什麼華麗的裝潢,走鄉村小清新路線

有時候覺得簡單樸實的設計反而讓人留心在食物的美味上

騎樓有放menu和價位,可以在候位的時候先研究好要吃什麼
才不會進去點餐還要想半天(我在說我自己)

 

5.jpg  

 

 


用餐區分一、二樓
一樓如圖是比較明亮的環境

 

6.jpg  

 

7.jpg  

 


二樓是座位數較少、比較密閉的空間

個人覺得人數不多的團體聚會應該可以包場使用!
2014咩哩苦力斯罵斯的交換禮物大會就約這裡了啦

 

8.jpg  

 

 

忙碌的店員和店長

 

9.jpg  

 

 

小黑板也好可愛

 

10.jpg  

 

 

我坐在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旁邊,真是太適合我了
不狂拍還真對不起自己啊

 

11.jpg  

 

14.jpg  

 

15.jpg  

 

13.jpg  

 


二樓也有東西可以拍
哦哦哦哦~~~喜歡攝影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些啊

 

16.jpg  

 

18.jpg  

 

20.jpg  

 

17.jpg  

 

19.jpg  

 

 

 

菜單選擇很多,我已經忘了我那天三心二意多久才決定XD

 

本來想說一群人聚餐太棒了,大家點不一樣的東西就可以介紹完整一點

 

結果一上菜發現「咦?大家都幾乎點一樣的XD」

 

好里加在我們人多.......

 

 

 

securedownload (10).jpg  

 

 

 

先上水,跟一般餐廳無異的一大壺自行取用

 

22.jpg  

 

21.jpg  

 

 

再上個夏天爽口的莎拉

 

24.jpg  

 

 

接著濃郁有料的濃湯後,我胃就開工了XD

 

27.jpg  

 

 

炸物拼盤永遠都是一大群人聚餐的優先選擇
先來個拼盤炸物餵飽大家的胃
(是因為知道本人不能餓太久不然等太久會失控嗎XD)

 

30.jpg  

 

 

雞柳條、洋蔥圈、薯條,熱呼呼的吃好過癮啊

 

32.jpg  

 

 

附上紅醬(蕃茄醬),白醬(我忘了),但我的習慣還是不沾醬居多

40.jpg  

 

36.jpg   

 

有人喜歡沾濃湯這種吃法嗎??

 

35.jpg  

 

 

接著上焗烤薯條,這種東西果然是進到另一個胃啊

 

38.jpg  

 

 

邪惡的牽絲~~~還有略焦的脆邊~~~(灑花)

 

34.jpg  

 

 

熱呼呼、外酥內軟、熱量爆表、本人也戰鬥力爆表的一道好食!!!!!

 

33.jpg  

 

 

介紹餐點之前先來介紹「逗留」引以為傲的手工製作麵條
「手工製作」聽起來就是耗時費力又誠意十足啊
麵條口感比較紮實,也比較有勁道,不會隨便捲兩下就斷了這樣......
手工麵條一般都是在中式餐館比較常聽到和吃到
沒想到換了西式的料理依舊滿分!!!

 

securedownload (5).jpg

 

 

大家以為吃完「沙拉」「濃湯」「炸物拼盤」「焗烤薯條」就結束了嗎

主菜才正要上,大家已經飽了說..............

好難得看到店家上主菜的時候大家眼睛裡已經沒有光芒的景象XDDD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42.jpg  

 


蒜香羅勒蛤蜊義大利麵

 

44.jpg  

 

 

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45.jpg  

 

 


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還是(藍起司雞肉義大利麵)?誰點的我忘了!

 

47.jpg  

 

 

燻鮭魚奶油燉飯

 

51.jpg  

 

 

不僅麵條份量很多,真的是真材實料堆高高的

配料也份量也不少,海鮮的部份很新鮮

蛤蜊都有開口也都有吐沙完畢,我最怕吃到耍自閉的蛤蜊說...........

 

46.jpg  

 

 

醬汁也很均勻,每個食材都有包覆到,麵條(飯)吃起來就不會太乾

 

49.jpg  

 

50.jpg  

 

48.jpg  

 

 

硬要講可能就是小胃女生會吃不完,這樣很浪費XD
本人一邊嚷嚷著人家吃不完啦(身邊的人應該快吐了,但我相信他們是飽吐的!)
然後就默默嗑完了,唉~~~

 

25.jpg  

 


本人以後跟陌生人用餐應該捏自己大腿,克制自己吃2口就說人家飽了XD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食物又很美味,全部都給你們棒!棒!棒!

53.jpg  

 

 

CP值高的店就如店名一樣,讓人好想逗留啊..........

 

54.jpg  

 

 


所以之後又帶朋友去逗留了1次......

沒有意外的話還會逗留好幾次........

 

55.jpg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2號 (高捷鹽埕站步行5分鐘)
電話 07-5215203
營業時間 11:30~21:00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