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餃子控奇拉最近好常發餃子文,格友跑來講才發現真的是這樣沒錯...
這間「洪記」聽起來像賣燒臘的(笑)
藏在忠孝國民市場裡,說是藏也不算藏,因為店面滿大間的
而且食尚玩家介紹過了,要藏也藏不起來了

 

 24.jpg  

 

洪記在高雄算是滿有名氣的店家,老字號的招牌吸引許多老饕
不過奇拉這次吃的不是創始店,是後來新開的忠孝店喲


我比較好奇的是,有人自備臭豆腐去蒸餃店吃的嗎(疑惑)

2.jpg  

 


空間很大、很乾淨、用餐完畢就會有店員立馬來清桌

15.jpg  

 


還有電視可以看,跟我一樣是電視控的人一定都要先搶這種好位置

3.jpg  

 


這兒的餃子都是現做現蒸,堆高高的蒸籠好有成就感啊(又不是我包的成就感個鬼)

18.jpg  

 


這個大到可以把人塞進去的鐵桶應該就是大蒸籠本人了,可以容納很多小竹籠

20.jpg  

 


餐具和佐料採自助式取用的方式

19.jpg  

 


小菜也有很多選擇

1.jpg  

 


蔥啊、蒜啊一定都要大量,本人超愛這些,包括洋蔥我也好愛
這些東西殺菌功能很強,吃了都不會感冒,我用來養生來著

12.jpg  

 


玉米濃湯、酸辣湯,餃子的好朋友XD

5.jpg  

 


料真的很多,沒有偷工減料的湯品

23.jpg    

 


酸辣湯個人覺得比較清淡,沒很酸也沒很辣,雖然我的口味也比較清淡
但是會點酸辣湯就是做好要吃重口味的心理準備了,這樣有小小失落感

22.jpg

 

 


可是酸辣湯的料也很多啦

30.jpg  


感覺光叫個2碗湯都可以吃飽了XD

7.jpg  

 


蒸餃上菜~~~一籠十個剛剛好

26.jpg  

 


剛蒸好的餃子白白胖胖排排站好可愛呀!

29.jpg  

 


立馬把餃子丟進醬料裡洗澡

27.jpg  

 


接著再好好解剖,讓大家看看裡面的內餡和湯汁
蠢人又做了蠢事,醬油都跑進去了看不到湯汁啊

28.jpg  

 


再來一張,這個內餡超飽滿的啊

21.jpg  

 


重點是很平價,一定要再回訪的啊!!!!

25.jpg  

 

因為本人都沒有做縮圖這個動作,導致本月相簿容量扣打滿了
蠢人犯下的蠢事,一定要想辦法解決的呀
不然我這個月就宣告提前玩完了(茶)

好險是在寫完星月才發現這個悲劇,不然我會被小凉兒追殺XD

剩下5%容量好為難我,身為斤斤計較的歐巴桑小資女,一定要物盡其用
之前的4S裡還有畫質沒那麼優的一篇去年小食記,5%嘟嘟好啊
我真是傻人有傻福來著(感動)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18號
電話:07-333-1133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