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4).jpg    

 現在才在發小鴨文,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畢竟搬來痞客也才沒幾天,我自己都忘了有這篇捏

熱潮過了沒關係,就當回顧2013重要的大事件囉

 

2.jpg  

 

 

我怕大家說我是假高雄人所以認命來看小鴨
不然高雄美食我不了解,景點我也不了解,大事件我還是不了解
到底要拿什麼臉跟人家在部落格走跳(好像太嚴重了)

 

 

照片 (5).jpg  

 


黃色小鴨的由來是這樣的

黃色小鴨原創者荷蘭籍概念藝術家霍夫曼,他把大家熟悉的黃色小鴨變身成為黃色巨鴨,他的創作靈感從1992年的船難意外而來,從中國出發的貨輪載著2萬9千隻填充玩具前往美國華盛頓,遇到暴風雨翻覆小鴨落海歷經15年時間飄到加拿大、美國、英國等地,小鴨堅韌不拔精神讓霍夫曼大為感動,設計出黃色小鴨的放大版,以海上漂流模式把小鴨帶到世界各地。(截自網路)
這段文字大家應該已經看到膩了,可以跳過我不介意
(我的廢話也是可以跳過,但廢話才是文章之精華,跳過就沒有內容了XD)

 

照片 (18).jpg  

 

 

自從小鴨游到高雄後我就陷入暴躁的情緒中
除了每天都有看到脫窗的小鴨文,小鴨話題,小鴨什麼鬼的
週末的交通也大受影響啊
每天都籠罩在’你今天小鴨了沒?’的世界中
我都沒有比較幸福的感覺
我甚至很希望小鴨速速退散(你給老娘游快點游去桃園啊,鞭))

 

照片 (20).jpg  

 

 

聽到小鴨還會再回到高雄,而且有2次機會,我都快要西係昏昏去啊

 

 

照片 (25).jpg  

 

 

話說看的人越多就代表這個城市的民眾壓力指數越高
跟我一樣都不怎麼想去看的人,我們大概是過的太爽(誤)
不然就是自欺欺人,不想正視我們壓力很大這個殘忍的事實

可是我另一方面覺得被孩子強迫要去看小鴨的爸媽壓力也很大才對!!!

 

照片 (26).jpg  

 


所以我挑了三更半夜去探望小鴨,妄想人會比較少XD

 

 

照片 (11).jpg  

 

 

我忘了我身在高雄這個不夜城啊~~~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夜生活,就以為大家都一樣= =;

親的好醜我還是敢放,真的沒在怕.............

 

照片 (16).jpg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真愛碼頭,真愛碼頭看到的小鴨真的跟洗澡玩的差不多(汗)

 

1.jpg  

 

照片 (1).jpg  

 

 


手機拍攝,拉到最近就是這樣了,看的出來是他本人吧?!

 

 

照片.jpg  

 

 


還有這個近距離賞鴨船..........
鴨:你們到底是要多緊迫盯人?!

 

照片 (28).jpg  

 

 


我們應該要在有點距離的地方看全鴨才會比較美啊不是嗎???
要看細節的話在餐桌上研究就好了XD

 

照片 (7).jpg  

 

照片 (8).jpg  

 

 


真愛碼頭連綠色植樹(誰?)都有小鴨哦,好厲害喔~~~
如果我也可以在三喵身上剔出小鴨應該滿有梗的

 

照片 (2).jpg  

 

照片 (12).jpg  

 

 

繞了好大一圈去對面的光榮碼頭
為啥三更半夜也那麼多人?這個時間我居然還在外遊盪實在太離奇了
手機畫質不優請大家見諒,反正能區分我/鴨的不同即可!

 

照片 (22).jpg  

 

 

還玩起了外星人要來帶走小鴨的爛梗,好吧,這也是我本人想的爛梗XD

 

照片 (6).jpg  

 

照片 (15).jpg  

 

 

鴨鴨很可愛,但是觀賞的民眾不可愛
為了卡位而爭執,為了方便而亂停車亂丟垃圾
看到父母在孩子面前做的這些錯誤示範,我幸福不起來.........

 

 照片 (27).jpg  

 

 


我反而覺得這個活動最大的用意不是讓大家感到幸福
而是讓大家去反思自己的水準到哪裡?

 

照片 (23).jpg  


說到底,是不是小鴨應該也無所謂
小貓小狗也很可愛不是嗎?

 

照片 (21).jpg  

 

明年小鴨再回來高雄,鄉親們再一起去吧,呱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