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漫無目的除了到駁二走走,也會到美術館遊蕩
一樣都是跟藝術相關的免錢好地方
美術館贏在館內有冷氣和WIFI,館外有生態池和動物





雖說有禽流感,可是我一樣跟他們玩
每每發生什麼傳染病,最可怕的通常都是無知的人類,而不是動物本身啊~~~











那麼可愛的一群,怎麼會有變態拿箭射他們啦(怒)
近距離的互動若造成這樣的傷害,我寧可不要有這些可愛的動物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無知,總是會先遲疑牠們到底是鴨還是鵝?










真的超撫慰人心的,我也很想養(什麼都想養XD)
他們有些還會直接跑上步道來,行人和單車要多多禮讓他們哦














美術館戶外的標語立牌都很可愛,活潑又有創意






生態池也有很多烏龜,老實說~烏龜我也很想養XD
不過說到養寵物,真的是隔行如隔山,生命禁不起太草率的決定啊.....










真的很有在拍建設案的FEEL~~~~












還剩一些花兒默默綻放











雖然一眼望去看不出特別的美















細看還是很有樂趣的~~~











綻放也要挑跟別人不一樣的時間才顯得獨特,我喜歡有個性的花!
即使有一大群長相一樣的,但就是會有特別的人只看見你




 

常有很棒的展,且美術館的看展品質是絕對比駁二好的!






我想應該也是客群不同和等級不同吧~~~
美術館怎麼可能容忍小孩在展場內鬼吼鬼叫和破壞展示品!
但駁二就很常看得到,熱門的展幾乎沒啥品質可言
我在駁二常流著淚看著小鬼們的後頭杓>”<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在美術館大廳看到躺在椅子上睡覺的阿桑.....
有時候真覺得這種景象不應該出現在高級地段的啊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