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時正好逢農曆七月,真的有應景到
好好一個登山步道被我講成這樣實在是.........


龜山就在左營舊城(北門)旁邊的小山丘,因為外型像是烏龜而得名(其實不像)
而且為什麼台灣到處都有龜山 (沒辦法啊~~誰叫山都普遍長得像烏龜.....)
雖然標高約63公尺,乍聽之下老娘就很豪邁的說掰掰
但想想,我住18樓電梯壞掉時我都照爬不誤了(尿急的時候真的箭步如飛)
實際爬上去真的一點都沒有那麼高的feel



 

山裡面有很多狗狗,他們都睡在廢棄的屋子裡
天氣好時睡屋頂看星星看月亮XD










路標都倒了~~到底該何去何從?








因為地理位置關係,這裡很多以前的軍事遺跡
雖然現在已廢棄,但這種地方很難不跟毛骨悚然連在一起





有一個觀景台,但雜草叢生看起來很久沒有維護了
否則這裡應該會是一個看景的好地方!







往旁邊挪一點就有比較好的視野
隔著蓮池潭跟半屏山遙遙相望~~~~~










碉堡裡面就是一個很大的避難室,差不多是雅房那樣(誤)









因為裡面很暗拍不出什麼(事實上我也很怕拍到什麼= =;)






有沒有博學多聞的人可以講解一下這箭頭和數字是啥意思?







這個長的像飛碟形狀的東西我不知道它詳細的用途






不過因為在至高點,說不定是有偵察的功能







坐在上面.......看出去的景很讚哪!







又有一個碉堡






派出我的偵察兵下去







我的偵察兵走若飛的出來..........其實就是一般防空洞啦!!!






慢慢往下走,我差點沒被這條繩子嚇死
樹上綁繩子又加上這樣的高度剛剛好適合做某件事啊(不要說很恐怖)






這一片樹林有沒有很像姥姥的地盤?
枝葉茂密陽光都曬不進來,感覺他們都會動,讓你走不出這個陣(笑)







因為很潮濕,香菇都長超大




也有很多殘破的遺跡,我分不出來這是清朝那時的,還是日治時期建的?
但我覺得應該不可能像熊貓說的這座山以前是在海底下的XD
(如果真是那麼久以前的文明,眭浩平不可能還沒來)










走一趟龜山其實半小時就夠了,不知道還沒有其他路線可以探索
但是龜山的小黑蚊爆多,而且是當你的面吸你的血
他們寧可被打死也不會飛走
大家如果要去走走請一定絕對務必要認真防蚊哦





小龜山地址: 高雄左營蓮池潭旁邊(北門舊城隔壁)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