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莫名吹起一股熱氣球風潮,帶來人潮與錢潮
越來越多城市相繼辦起了熱氣球嘉年華
(老實說,當熱氣球滿地開花後我就失去當初的熱衷了.....)




這次完全是因為難得在高雄舉辦,鄉親當然要支持
何況騎車去不用5分鐘就到了,加減看一下也好
我從六月就握拳準備要衝了,好險我生性懶散硬是拖了很久
從格友和新聞上得來都幾乎一片倒的漫罵,讓我先做好心理準備
否則抱著熱情衝的結果,我可能會譙到不行XD




提早出門想先幫大家卡位,結果現場都沒什麼人哪
買票完全不用等,機車也非常好停,悠哉是我覺得最讚的好處
對了,現場出示跟貓咪的合照(或菲力貓商品),門票都半價哦
老娘什麼都沒有就是跟貓的合照最多了

 

星期日居然只有5顆,其中2顆是分散在不同角落











我比較喜歡色彩繽紛或是有造型的熱氣球,我不喜歡都是打廣告的啊












所以我只有菲力貓拍了比較多張


















雖然沒什麼人潮,但受限於環境,構圖始終沒辦法很滿意
不是樹檔到,就是電線亂入









熱氣球也飛不高,搭乘人數並不踴躍,甚至現場現報現搭也可以吧
搭乘的人也滿肚子氣,有人抱怨上去只看得到樹葉,沒有風景XD









 

 

還好我們當做是在野餐,邊聊邊吃,熱氣球只是配角
(這支哀鳳是我本人的,可是我好不會用XD)









買尬,我都懷疑我自己有施打類固醇XD





澄清湖裡面有很多漂亮的風景是我個人認為比熱氣球好看的
建議可以花一天時間在裡面遊玩,失落感會比較少

 


官網:http://ezmon.pwserv.com/

活動日期:2013.07.06至2013.08.11
入園門票:全票100元/半票50元/車輛進入需收費,建議停外面
     (每日早上4~6前進入免門票)
繫留昇空體驗票價:500元/5分鐘
活動洽詢電話:07-3703318;07-370082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鳥松里大埤路32號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