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咩咩的十歲生日(再拖下去七月就過了啊~~~~~~)

說到咩咩,真是個讓我感到非常自豪的孩子
不光是保養得宜的身材
連技能都是不斷的在進化中








絲毫沒有因為被馴養了十年而有半點鬆懈
這點跟已經忘了自己是貓的MIMI和橘子截然不同(笑)


說到橘子~~~~咩咩跟橘子真是冤家來著.........
上一秒追逐遊戲玩得很開心,下一秒就莫名其妙扭打起來.........






也因為咩咩的進化,我也得不斷的配合進化
才能免於被整很慘的不幸
花招百出的孩子無疑是上天給的考驗
不知道她是想逼死誰?
我們和平相處不要每天都諜對諜不是很好嗎?!
每當我以為我們有了和平共識時
咩咩又出其不意的出新招



非常不愛拍照的咩咩,難得為了我忍耐一下~~~~~~










偷拍她老人家睡著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咩咩會開垃圾桶挑他想玩的垃圾
還把我的浴簾咬了距齒花邊狀
把浴帽從中間開了一個大洞
襪子或吊飾不見更是家常便飯
半夜把髮夾咬上床,我一個翻身就中了埋伏
她本人就在遠方的高處欣賞這一幕


自從咩咩跟橘子打開心結後,橘子也默默學會了幾招
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事XD





颱風天一大早,我睡得正爽,完全爬不起來餵食
咩咩一直在我旁邊叫我都不理她
結果她就在我頭上跳來跳去,跳不準還會稍微踩到我這樣....
最後,我還是投降了XD

不過他最近終於把奈良美智娃娃叼回來還我了
大概是嫌我那麼久都沒發現實在很無趣,只好自己叼出來
(我是真的都沒注意到這件事XD)
還好,頭和身體還沒分家~~~





你們說,這種個性是不是跟人很像?!
我越重視的東西他就越要破壞
我懶得計較的東西他也就沒興趣了......






話說咩咩年輕時沒那麼機車的啊
果然,不管人或貓,一旦老了都很變得難搞(笑)
但這或許也代表她很健康~


這世界上有無數跟咩咩一樣的孩子
只要你願意給他們一個機會,他們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寶貝






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