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
戶外走走,又沒有明確目標的時候
駁二通常是我的前三名選擇(雖然離我有點小遠)

不用錢就可以度過一個悠哉的下午
偶爾還可以遇上一些免費的展覽




我偶爾去了看到不錯的畫面會拍個兩張
但比較多照片是今年1月拍攝的
看我穿那麼多又長髮飄逸就知道又是很久以前的文
三月一熱我就立馬剪了短髮說.....

 


戶外則是鋼雕藝術













我個人覺得有些作品很有變型金鋼的感覺~~~~~
















我也想上去坐坐的,可惜被別人搶先一步XD









旁邊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很夯的鐵道故事館
所以我不知道這片鐵軌草原是屬於駁二的範圍?還是鐵道故事館的範圍?

















也有小小規模的花田可以參觀












展覽會隨著日期變動~
但不變的是每天放風箏吹泡泡的人們
他們的存在,已經成為駁二固定的風景了














認真的幫狗狗拍照的主人
這樣的光線和風景拍出來一定很美
不覺得這樣的畫面很幸福嗎?
我也好嚮往這樣,但是我家三喵不願意配合







駁二總是有很多激發玩心和想像力的玩意兒
所以即使假日過的很悠哉也沒有浪費的感覺


















因為已經有好一陣子都不能出去走走了
一方面是南部夏天太熱,動不動就35度
騎車都騎超快,為的是先搶到那小小一片紅綠燈的陰影(笑)

打從四月底我就進入夏眠模式了
因為懶惰而堆積如山的文章,本想趁機補一下
沒想到幾乎都在煩左營貓咪的事情,善款快點來啊~~~~
這麼一來,等補完文章也差不多秋冬了(笑)

 

另一方面是我和熊貓的工作型態都改變了
沒有共同又固定的假可以出遊,有時候大半個月見不了面XD
匆匆見面幾個小時也幾乎都在睡覺補眠

也還好三喵都在我身邊陪著
熊貓不在我就覺得還好(被巴)

 


一個人的假日,我好想念過去悠哉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