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臭橘子的三歲生日(灑花)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種「時間過的好快~」的感傷














   橘子都已經是可以當爸的年紀了,心智年齡卻還像沒長大似的
      好奇、過動、幼稚、愛撒嬌
   但不管有什麼缺點,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橘子是隻很好操控的貓,想把他怎麼揉就怎麼揉
  他的每個反應我幾乎都預料得到,這樣的孩子帶起來比較不累XD











    我常在想,生命中來來去去的貓口眾多
    橘子也不是我經手的第一個孩子
    不是最想要的,不是最可愛的,也不是被支持的












     但為什麼偏偏是他留在我的生命裡
     我毅然決然的勇氣可能只是個衝動
     但卻帶給我們彼此很不一樣的人生










     緣份,總是會把某些人留下,讓某些人離開
     緣份,會把本來不是最好的,變成了最好的












    我也很希望,每個孩子都有這樣的機會被一個愛他的人接納
    同時也感受到這個孩子回報給你們的愛會更多













馬麻幫你許願:「希望我們一家五口都不要分開」



 
要以認養取代購買哦~~~~~愛心要用對地方才能發揮最大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