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是個拉麵控來著........
某天到了85大樓附近,熊熊想到敦小蓮介紹過的拉麵有燒到我
於是決定去瞧瞧
不然下雨天除了睡覺和吃美食以外,也無法從事什麼戶外活動啊~~~

 

到達時間約莫下午4點,以為這種冷門時段不會有什麼人
沒想到還是坐到了外面,是說現代人覓食的時間也太詭異了吧XD
先到櫃台自己填單




 

這裡也有素食哦~~~~






菜色選擇相當多,有些東西光看名字還真猜不透哪!






飲料免費,但我不喝冷飲,所以很自動到隔壁的50嵐報到了!

先點了招牌拉麵,以為熊貓會點個不一樣的來嚐嚐








沒想到他也硬要點招牌拉麵,早知道我就點奶油拉麵了,我也超想吃奶油的啊






還加點了起司豬排,這道表現普通








這拉麵是熊貓喜歡的那種口味,但我覺得還可以........
我可能真的比較適合奶油口味的(搥心肝)






麵條是白麵,不是黃麵,熊貓說白麵是比較好的麵(是嗎?)





量其實沒有很多,男生可能吃不飽 (還是其實是我們胃太大了??)
要不是這碗裡面的料算是滿豐富的,否則可能會有點不划算的feel~~~~~
但好吃的拉麵這個價位算是親切啦~~

 




極品豚骨拉麵
高雄市三多四路79號
(07) 339-0432
營業時間:11 am-9:30 pm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