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長長的隊伍搭上了船來到了旗津,如果錯過了美麗的夕陽
那將會是多麼可惜的事呀(所以我都從過港隧道XD)




我覺得旗津的輪渡站蓋得滿漂亮的呀,隱約覺得跟高字塔有異同工之妙 (還是我的錯覺?)










這樣的人龍真的不算多,若遇上天后宮盛事,要排隊排至少2小時才出得去XD
我就遇過一次,從沙灘一路塞到船上,搭上船都已經是2個小時後的事了.........






出了渡船頭,正對面這間舶來品店,是我小時候就在逛的



小時候還沒有太多對於流行或進口商品的資訊,特別愛來這挖寶
覺得每一項東西都好另類好新奇~~~

 

 

打從第一次認真的看了旗津的夕陽就開始覺得看夕陽是件風雅的事
對夕陽的喜愛更甚於日出(好吧,其實是因為太早根本爬不起來)











常常會覺得如果人不要那麼多就好了
因為2個人浪漫或1個人感傷的那個摸們,旁邊突然有小孩跑來跑去
或是有觀光客大聲嚷嚷,這種氛圍就瞬間破功了呀!











海邊的夕陽都特別美,因為多了一份寬闊的感覺












雖然沙灘不是很乾淨,但睜一眼閉一眼還是可以enjoy的








或是轉換心情看看養眼的衝浪猛男,也是可以瞬間忘記沙灘有垃圾這件事










在這裡還是要宣導一下,旗津是危險海域,水面下暗流很多
充其量只適合沙灘活動,最多就是踏踏浪而已
小時候不懂事也常下水去玩,能活著回來還真是萬幸XD
每年在旗津溺斃的人數都頗多,但很奇怪的是還是會有很多人下海玩
(我不是在講抓交替的鬼故事啊)









當然看夕陽的好地方不只是沙灘上,上面的砲台也是有滿滿的人潮
藍天白雲時的視野非常好,我也很喜歡~~
但我個人覺得看夕陽最棒的還是在沙灘上,砲台那裡可以看夜景
但首要條件是沒有懼高症.........

 

 

旗津海岸線每年都在逐漸後退了,感覺很明顯
本來就是個沙洲,所以特別容易受洋流的沖刷而流失掉
如果不積極護沙的話,旗津是有可能消失的










這裡的風箏也是多到都快打架了,爭奇鬥豔的~~~









襯著黃昏的景看水舞也不賴,噴水池永遠都是遛小孩的好地方!









詞窮了,還好還有很多圖~~~~~

































下次有機會造訪旗津的話,待到晚上再離開吧~~~~~~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