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找水鬼洞的,卻先意外發現這個隱藏版秘境
印象中只看過1個很熟西子灣柴山的版大拍過照片
我就決心要憑著一張照片找到這個地方
過程當然也是歪打正著

 


之前去大自然時,發現有些釣客很厲害,可以爬到很陡的峭壁上釣魚
實在搞不懂他們怎麼可以拿著這些裝備獨力前往?
後來發現有一位釣客走入偏僻的樹林中消失了(這不是鬼故事XD)
(跟著釣客準沒錯,他們真的像樹中精靈一樣厲害)





我一直知道大自然旁邊有一條秘境,但我也從未探勘過
第一次造訪時就派熊貓先去探路,熊貓說秘境的後段要從峭壁上垂降XD
乍聽到垂降我還著實傻眼了一下,這麼硬的秘境是想把我逼入絕境嗎!?


第二次著裝完成準備去垂降了,會先經過一段不太好走的路
大家請穿著輕便長褲以免蚊蟲叮咬,並隨時打草驚蛇以防萬一
在這種地方,隨便一個聲音都快嚇死人了!!

 

一路上都要壓低身子走路










途中還看到軍營的鐵絲網,非常鋒利,大家要小心








走到末路就會看到要垂降的地方了,天哪!真的好陡啊~~~~~~
光看圖可能感覺不出有多陡,因為我很俗辣,遲遲不敢探出頭去拍更震憾的圖










照慣例還是先把熊貓丟下去看看,他垂降了好久,我都看不到人










我有大聲呼喚熊貓但他都沒有回應,反倒是樹上枯葉不停抖落,差點沒嚇死自己








爬上來容易些,熊貓說岩壁有點濕滑,沒有穿防滑鞋真的有點危險
叫我在上面拍拍照就好,所以我又被打槍了XD






 

 

根據熊貓口述,垂降到下面後會先看到一個立牌
說明這是軍方管制區,請勿擅闖,好險沒說違者殺無赦之類的........
(軍方真的都把好的秘境A起來用)

我拉進拉進再拉進才拍到軍營啊!
(如果我因為探取國家機密被抓走,請大家一定要為我申冤)




下面是一大片岩灘,就是軍營前方白色那一片,真是個沒有人的好地方!
接著海面上出現了奇怪的東西,其實遠看也不明顯,我可是把相機當望遠鏡用才看到的
我要拉進再拉進才能拍得清楚,原來就是我看到的那個水上碉堡啊~~~







原來水上碉堡在這裡,真夠隱密的了,漲潮還看不到呢
這也是個以前留下來的軍事遺跡,不知道完全退潮時有沒有路可以上去
但截至今日都沒有人上去過,我想應該是沒有路的,不死心的人還是可以探險一下!
連當初分享照片的版大,根據他照片的角度,我推測他應該也跟我一樣沒有垂降

 

這個秘境幾乎沒有人潮,因為一般人看到入口的荒涼就不會想進去
雖然被熊貓形容的那麼無聊,但我還是很想垂降下去看看啊

 

下次跟大家分享水鬼洞,然後秘境探險系列就可以全劇終囉!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