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工想必大家都有很想撞牆而亡的衝動
在處境這麼危艱的時候我還跟大家分享美食抱怨文不知道會不會太超過XD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講我為了吃雞肉飯付出多大的代價啊.........



這間非常有名的名店幾乎已經快要成為嘉義的代表了
我本以為之所以叫作「噴水雞肉飯」是因為非常多汁,咬下會噴水
結果居然只是因為店址在噴水圓環旁邊這樣而已XD


我們在2012最後一天造訪了嘉義,幾番猶豫後還是決定去吃這噴水雞肉飯
殊不知,這居然是這趟嘉義行的敗筆,心情不好都是由這裡開始的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段恩怨糾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路上看到了N間噴水雞肉飯,但想說要吃就一定要吃老店(創始店)
想說只要避開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應該會少一點
雖然跨年晚會就在噴水圓環舉辦,但才中午而已應該不致於太塞
沒想到光找車位就繞了半小時,一段距離以外的紅線停滿了車
心想跨年應該不太會拖吊,警察都去忙管制了,也沒時間開單
於是停好車經過圓環時有不少藝人在綵排,耳膜都要爆炸了
雞肉飯已經是爆炸般的人潮,座位不少,但也還是要排隊候位
2個人必然是要跟陌生人併桌的,我心裡只祈禱不要是死小孩和碎唸的歐巴桑
坐的非常擠,跨年當天很冷,大家又穿的多,現場又好吵,火都快上來了
坐了好久也沒人來點餐,或有人明明後到卻先上菜了這類的事一再引爆大家的火氣


終於輪到我們點餐了,想吃的這賣完了那也賣完了,什麼都沒有是要吃什麼
才下午不到2點,是打算3點就打烊嗎?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假日人潮多也不是一年二年的事了,可預期的狀況就應該先想好應對
我心心念念的雞肉片飯也沒了,只剩雞肉絲飯
好不容易上菜了,每盤都只有一點點


我們點了2碗雞肉絲飯+1碗荀絲排骨湯+紅槽肉+蒜泥花枝(想吃別的還沒得吃咧)

















這沒有價錢的MENU可別一個高興點太多,價錢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平民
每樣東西的量都不多,這樣總共270元大洋,吃完後我們2個完全沒有飽足感
這年頭平民小吃都默默賣得快比便當貴了~~~(我沒有在批評xx張滷肉飯哦)


拍食物都要take的很近才能顯得量多>"<
但數一數就是個令人沮喪的數字.......................






若有著驚為天人的口感也就算了,偏偏也是很普通
我們這桌是另一家人先上菜,他們吃一口很尷尬小聲的說「很普通啊~」
我跟熊貓吃了也覺得這不是跟我家路口那間差不多嗎?
口味差不多,價格卻差超多,果然是吃名氣的XD


就在吃了一半時,熊貓就接到波麗士大人的電話,叫我們去移車
所以我只好默默一個人繼續吃著,然後要一直面對還在外頭排隊的人怨恨的眼光XD
然後沒想到跟我們同桌的那一家人,叫了一大桌都沒吃完就想走人了
雖然口味普通,但也不難吃,畢竟口感是見仁見智的,也不好批評什麼
我想可能也是期望太高導致失望更大,花了錢卻不能好好享受一頓飯
吵到我頭都痛了,講話都要用吼的,吃的好緊張又好氣

 

我走去和熊貓會合,熊貓為了紅單快氣炸了
早知道被開單就乾脆吃飽再來移車,反正裡面擠成這樣,拖吊車技術再好也很難進來

所以這一頓總花費是上千元!
加上前前後後耗掉的時間總共2小時
為了吃這間,整個行程都打亂了,2個地方沒去到
直到2個月後的今天我只要想到都還是很氣!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而且以後只要吃雞肉飯都會一直想到這件事.........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