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氣同樣也很冷的現在,呼籲大家捐錢捐飼料似乎也有點力不從心
但如果不用花錢就能日行一善,大家就沒有理由不共襄盛舉了吧

如果大家有不要的棉被、衣物、報紙紙箱等等可以禦寒的東西
都拜託捐出來讓流浪動物們渡一個寒冬
讓這些受盡折磨卻還是拼命求生的小生命們在人類身上找到一點溫情
有殘忍的陌生人,就有善良的陌生人
由衷希望你們都是愛動物的好人


大家也知道很多狗場都在山區,山區的冬天是特別冷的...
那些生病身殘或年幼體弱的孩子們並沒有想像中的健壯
他們沒有媽媽可以抱,也沒有被窩可以鑽

流浪動物協會說「非常需要棉被啊」

我二話不說,馬上搜刮家裡5條厚被
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毯子和衣物被單之類的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前往協會位於愛河的活動地點
其實我不是很愛去現場
因為去一趟現場就會發現更多殘忍的虐待動物事件
這會讓我經歷一段不算短時間的低潮


對於熱心獻愛的朋友們唯一一點提醒!

大家獻愛心的地方是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 保育場
不是流浪動物收容所哦

這兩者有什麼差別?

請看御貓坊的講解

不善已經夠可惡了,後來覺得偽善更可恥!



如果高雄的朋友想認養貓咪,協會鼓勵大家去壽山認養處
因為壽山認養處是「超過12天沒被認養就要殺掉毛孩的收容所」
所以這些毛孩們都是有立即危機的可憐生命!
而協會目前照顧的貓咪數量並不多,大多都是不適合被認養的孩子
當你們有養貓的能力與意願時,拜託請用認養取代購買
每個寶貝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不一定要珍貴品種啊!
(你我也都不是什麼珍貴的品種,爸媽還不是養育我們長大嘛)




我比較常捐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所以在此提供他們的資訊

週一~週五:09:00~17:00 博愛一路181號
週六:19:00~23:00愛河文化走廊(在愛河沒靠馬路的那一側)


電話:07-3222552
傳真:07-3130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