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介紹會牽絲的起士餛飩
我就日思夜夢這創意餛飩的美妙滋味
因為我是起士控,所以根本無法抵擋起士跟我招手啊~~~





司機先生開車邊繞邊找的同時,我已經餓到快進入彌留狀態了
就在停紅燈的那個摸們,竟然讓我發現它了
當下內心的激動讓我簡直想棄車手刀衝去,並把排在我前面的人推開

 



這張怎麼可以ㄘㄨㄛˊ成這樣XD............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除了餛飩外,還有在外我後面寫的那些






用餐空間分室內室外
室內很小,大概只有4桌,有時候需要跟別人併桌





室外騎樓就有大概6桌吧
不過用餐時間還是一位難求呀
好加在上菜速度快,所以翻桌率也很高,大家不用等太久!

 



這裡的招牌美食就是扛棒上的這幾項
金鑽(包鹹蛋黃)我有點好奇但又不敢輕易嚐試
所以點了蝦仁口味&起士口味






大概是4顆大餛飩,麵條量不多,不過這樣要價70/75大洋
乾麵或湯麵都統一價位,我覺得有點小貴說.....
在我的觀念裡,餛飩是平民小吃捏,而且這裡是高雄啊!


我家巷子口的餛飩湯麵有5顆大餛飩,雖不特別,但也很好吃
麵條量也很多,還有加白菜和豆芽和肉躁,一碗只要35元~~~
所以我只要不是吃7-11和便當,就是去他們家報到XD
我對食物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同一間店的炒飯可以連吃一年沒問題
講到這裡都忍不住為自己的「好養」拍手喝采了

就在司機先生打好卡的同時,我已經嗑完我的麵了
認真回想一下,這可能也是我都沒有美食文的主因(攤手)






你看看你看看~~~~牽絲的餛飩好誘人







蝦仁餛飩每一顆裡頭都有一隻完整的蝦仁本人哦





這裡也有賣生鮮餛飩,有興趣的人可以電話詢價







哀鳳拍的好像有點兩光,大台相機拿久了,換拿小台的居然會手抖XD



電話:07-7224890
高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5號
每個月第二&四的星期四店休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