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水果控-橘子
還有隻塑膠袋控-咩咩
最離奇的是中藥控-mimi







舉凡四物、沙隆巴斯、萬金油、正露丸、胃散、涼薄荷棒
味道重的她老人家都很喜歡XD
如果貼了沙隆巴斯在身上,我一整晚都會被強烈騷擾








MIMI最喜歡跟四物藥包在一起了
我覺得味道很苦的四物湯她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寵物跟人一樣~~~~本來就有很多無法解釋的癖好
很莫名奇妙的偏執(攤手)





(話說我超喜歡喝現燉的四物湯~~~~)


把四物藥包+香菇+雞腿(或雞胸)+豆腐+青菜
反正就像滷味一樣,想吃什麼都加進去
可以成為一鍋不讓人那麼排斥的大補帖
我自己覺得好吃的步驟是要分開煮兩次



step1
先把中藥包+水,丟進電鍋煮


step2
煮好後,再把所有好料丟進去再煮一次+半個瓶蓋的米酒


step3
可以找個人一起分享這鍋好料



大家都覺得四物湯是女生喝的
其實很多種四物湯是男女都可以喝的哦
盡量到中藥行抓幾帖來煮
我覺得自己燉的效果應該是比市面上賣的xx飲來的好啦~~~~~



除了可以調理生理期的不適
也可以在冷冷的天氣吃暖呼呼的四物火鍋
就不會手腳冰冷氣虛無力囉



我是不會下廚的人
煮四物湯堪稱我最拿手的料理了
只要把食材丟進去,再按下電鍋就大功告成了哦 (真敢講XD)



希望大家都好好保重,順利切換到冬天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