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七股的路途中,偶然看到了「音波觀光工廠」的指示標
我承認一開始以為是類似科學體驗營的玩意兒,所以就決定前往參觀
哈哈~~~結果當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但還是要強裝鎮定,以免讓人發現我的愚昧XD)


皇尚集團從事美容儀器研發製造代工(ODM)已有20年的經驗
無論是專業度或是信任度皆得到世界各國的認可
由其超音波技術,更是佔有領先地位,專業性獨步全球
是世界唯一從音波關鍵零組件「壓電陶瓷片」的研發、生產、組裝到產品行銷一條龍的傳統產業


自創的Sonispa品牌,文字緣由來自結合Sonic與Spa兩個字,將音波結合按摩
利用專業科技將音波技術取代手工,廣受世界醫美與沙龍的愛戴
讓國際看到台灣產業除了技術,更展現MIT品牌的能力





這個大門的扛棒有沒有很ANNA SUI的紫色風格??



這個斥資億元打造的體驗館,走的是低調奢華宮廷式歐洲風格
佔地不廣,但設計完全以女生會喜歡為主







一進門就像回到自家的豪宅(最好自家有豪宅啦XD)





什麼是音波呢? 大家可以看看地上,有一些小常識哦!





一進門就有可愛又親切的管家導覽員盡責的解說
並指導體驗最新的高科技音波美容儀器
各式各樣的產品,治療酸痛的、保養導入的、深層清潔的
不同部位配合不同的儀器,調整適合的音波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很像來到了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XD




為什麼試用的過程這麼像在修鼻毛XD





參觀民眾可以體驗到看不見也摸不到的音波
透過五感體驗,了解音波的知識與效益






這個玩意兒我從小玩到大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





這裡還有多媒體互動看板可以玩







我怕美眉在一旁認真介紹,我自逛自的沒怎麼搭理她會傷了她的心
於是還等全部導覽完我才自己再逛了一次順便拍拍照
(她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幹嘛要逛兩次XD)



整個主展區彌漫著一股SPA的氛圍,真不愧是SPA起家的企業





SONISPA的LOGO是可愛的公主娃娃頭







裡面還有童話故事裡的白馬,噴水池,像森林一樣的地方




公主風的椅子,看來像我這種一般刁民是不能坐的XD









一系列芭比娃娃的配備,小女生真的會愛死!




美容儀器的販賣部,看起來很有質感!






隨便一個小角落佈置的小東西也都好可愛





接著走到另一展區,還有提供一個稍作休息的地方







踏進第二間展區,還熊熊嚇了一跳
完全是把「夕遊出張所」搬來這裡了嘛,難怪覺得似曾相似




因為負責經營「夕遊出張所」的也是皇尚集團
這裡賣的東西比較多哦,所以我拍得很開心










鎖所之寶--366色生日彩鹽在這也看得到






每個生日都有一塊鹽製糕餅,這是古早嫁女兒的習俗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以嚐試哦,看起來很可口吧~(誤)





這是我的生日糕餅小語(聽起來好可愛的感覺)
有沒有3/29,5/28,8/31生日的朋友拜託來跟我相認一下

 




這個「五行能量鹽」,長得有沒有很像古代的炸藥或信號彈之類的





是說要帶那麼大罐的能量鹽在身上未免也太搞缸了吧
還是說這樣能量會比較強大(笑)






媽祖娘娘和王爺加持過的沐浴鹽,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不瞞你們說,我真的有心動了一下XD






小木槌,好可愛噢~~~~
正當我在一旁OS「買這要幹嘛啊」的同時,真的就有一位爸爸買了








鹽做的網球和棒球,還有明星球員的簽名!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買的小籠包(誤)






還有附一個蒸籠~(又誤)





它叫做「舒喜燒」,主要功能是去角質





有很多顏色,我買了象徵財富的白色小籠包
結果我發票還是摃龜了(趴地)


我純粹覺得像小籠包一樣的外型拿在手中拼命往大腿上嚕實在很過癮





「鹽花」,我還以為真的是花(愚婦又上身了)




工作人員說可以試吃,聽說很珍貴又營養,我只差沒叫白飯來配





為什麼會這麼像吸毒犯XD

 



還有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導覽員都會幫忙介紹哦~~~






鹽龜和金元寶,其實我比較想買這個展示品耶,好招財的感覺!




地址:臺灣臺南市安南區科工區科技一路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9:00~PM5:30

電話:06-3842889

是免費/免預約參觀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