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橘子小王子2歲了
除了外型比較膨脹以外,貪吃白目又愛撒嬌的個性還是老樣子

(我突然覺得不該把罐頭堆起來的,生日送罐頭塔感覺很奇怪XD)

剛好很多東西都沒有了,就順勢小小血拼了一番
絕對不是馬麻偏心,只送橘子生日禮物啊~~~
是說生日這種東西也只是貓奴自娛娛人而已,老大們根本不在乎!


橘:明明是人家生日,為什麼要分給MIMI咩咩吃?




橘:而且咩咩還吃的比人家多.......




橘:不行~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橘:人家決定要先去吃光咩咩的碗,再回來吃自己的!





橘:我搶~~~~




橘:薑還是老得辣,怎麼都搶不贏咩咩~~~~




橘子是我從未滿月時就一手拉拔大的小搗蛋
至今還是好懷念當時他身上那股奶味
雖然現在橘子長大了,已經沒有小時候的奶味了
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讓我安心的味道!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一定要抱著我出生就有的那條小棉被才會比較安心入眠
也許是抱著棉被和橘子實在太安心了~~
我有一次半夜抱著橘子睡覺,就不小心做夢咬了橘子腿一口XD
橘子慘叫並驚恐的看著我,不過他隔天還是若無其事的重回我懷抱(笑)
小孩子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記仇......




其實橘子也很貼心,每天第一個跑來門口迎接我的永遠是橘子!
無論他在吃飯或睡覺,他都會跑來迎接我
他會跟在我腳邊喵喵叫,等我把東西都放好,蹲下來抱他親他


連我洗澡也要在浴室門口穿著我的拖鞋等我XD


而且無論怎麼鬧他欺負他,他都不會真的生氣咬人,是個脾氣很好的孩子~




好險當初沒有把你送給別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