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有好一陣子沒發寵物文了
mimi咩咩和橘子非常地想念大家(最好是....)
最近他們非常地健康,完全沒有因為天氣炎熱或狂風暴雨而影響到胃口XD
.......我也是XD


不過前陣子發現了新的怪癖

這是我們家貓用禁閉室



咩咩實在好有殺氣,應該是人類中的大姐頭無誤




只要貓咪犯了錯,就會被送去關禁閉以示懲戒


視犯錯的程度來決定禁閉時間
如果犯了難以原諒的大錯,我會把房門關上,禁止會客



橘:MIMI~~~~我會再來看你的,要好好保重啊!



這麼做無非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待在裡面好好自我反省
不要辜負了為娘的我一片苦心!


MIMI:好想睡呀~~~~我可以在夢裡反省嗎?

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都搶著要進去禁閉室裡,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都不出來



橘子已經在外面STAND BY了............MIMI還是臭臉不出來!!!



大家這麼愛進去籠子裡
這樣就失去處罰的意義了啊(搥桌)
這其中的樂趣,看來只有他們自己明白



明明就不好躺,倒底是在熱衷什麼鬼的?




不過它的原始用途是洗完貓後可以把貓丟進去
在籠子外罩上一條大浴巾(把籠子全部蓋住)
然後把浴巾掀開一個小縫,用吹風機把熱風吹進去
不用吹太久,裡面的熱氣自然會把貓悶熟(誤)
這樣一來,貓很快就乾了哦
這是陽春版的貓用蒸氣室
真的非常好用



洗完貓後就丟進籠子裡,在籠子外罩上一層可覆蓋住籠子的大浴巾或床單
再用吹風機從下方吹進一些熱風即可(熱空氣會上升)所以很快就乾了哦!




洗完第一隻貓後丟進去,接著去洗第二隻貓
如果第一隻差不多八分乾就可以放出來,再把第二隻丟進去
如果第一隻也還沒乾,那就跟第二隻一起烘吧!
第三隻也如法砲製,省時又省事。


第一次使用請斟酌狀況並在旁觀看,以免出什麼差錯
若貓咪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歡這種方式,那就別勉強他們了

這樣也不用擔心弄得到處都是水,或貓把水珠甩到其他東西上
而且貓毛也不會亂飛,會過敏的貓奴可以安心使用
任憑再狡猾的脫逃高手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啊哈哈哈哈








等貓出爐的時候,毛髮蓬鬆,香氣四溢,就可以吃了 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