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看飛機」&「喝咖啡」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碼子事
沒想到合在一起就有1+1>2的效果,商機無限呀~~
更沒想到機場咖啡竟然是很多外地觀光客來高雄指定要去的景點之一


想到來發這篇文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
我們對於這間景觀咖啡店的店名居然有不同認知 
要介紹人家的店還搞不清店名實在有夠囧
到底是「老爹咖啡」還是「老爸咖啡」呢???
知道的人麻煩留言解答一下



進到咖啡店停車場的路上,四周有很多不同種類飛機的大型牆面介紹


都很可愛,感覺飛機不再那麼遙不可及了..............

高雄小港機場附近有好幾間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起降的咖啡廳
雖然也有一些不用花錢的空地可以將就
但免錢的總是比較克難.....
想要有椅子坐,想要有美食陪襯,想要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還是得找個自己喜歡的咖啡廳好好享受一下!


我以為挑個下午2點最熱的時段去就不會有太多人
沒想到這麼熱居然還是滿座的狀態
所以我只能在室外四處遊蕩
揮汗如雨的等待飛機,邉吃美食還要邊閃陽光




「老爸咖啡」的建築用色很活潑,柵欄和小門都漆成彩色的



有一大片草皮可以辦活動,草皮中間有營火台(不知道能不能烤肉)




座位大致上可分成室內區,室外區,平台區,草皮區
一旁還有很多桌椅,客人想坐哪就在哪擺一桌!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間「老爸咖啡?」
大家都說老爸的咖啡非常專業(其實老闆好像才三十幾歲吧)
因為我甚少喝咖啡,所以無法幫大家鑑定優劣
我想我兩光的味蕾也喝不出有什麼差別,我對茗茶類稍微擅長一點說...



老闆開店前曾經開行動咖啡車在清境賣咖啡,不曉得是不是這輛車?

它們家的蔓越莓很好喝,是我喜歡的有一定酸度那種
不酸和不太酸的口感就不是蔓越莓了啊
薯條的份量也很多,就不會覺得被吭了
以此類推,其他的食物應該也都在水準之上才對!
而且它們還有提供免費無限暢飲的冰水給客人消暑,很貼心呀~~

關於食物的兩張圖居然離奇消失了,應該是誤刪,我對不起大家!


當天有許多小朋友在草皮上玩得很開心(爸媽解脫了),這張好像兒童版的偶像劇照



發現有飛機要起降時,小朋友就會當報馬仔吆喝大家快STAND BY


然後就有無數台非常厲害的單眼就定位
我每次都覺得稀奇的不是飛機起降,而是一字排開很像小型記者會的攝影陣仗
所以我只好默默收起我那台看起來很單薄的女朋友XD


起飛了~~~~~~~~機輪離地 (怎麼看起來很像key in 上去的)


小港機場飛機起降的頻率還滿高的,幾乎不用半小時就會有一班,不用擔心看嘸啦!



bye bye~~~~~明明很大隻的飛機瞬間變好小......


這一帶的咖啡廳有的甚至還有自己的小小動物園
而大部份店家好像都有專屬自己店的有機蔬果園










種玉米、茄子、白菜、芋頭、芒果、鳳梨,還有一些我實在猜不出來
小小一個空地,想吃什麼就種一點,我也好想要這樣
 


鐵絲網上的小麻雀



大家如果怕曬,也可以晚上再去哦~~~
晚上的機場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不過沒有夜景可看
我覺得最佳觀賞時間是傍晚天還亮著但又不會太熱的時候啦!
兩點多來實在快曬昏了

老爸是小港機場第一間賣咖啡的店家,所以位置在滿裡面的,大家要熱真找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