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自然(白沙灘)---這個景點算是西子灣秘境中較有知名度,也比較多人前往的景點哦
這是所有西子灣秘境中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這裡有西子灣最美麗的日落,它會把每一朵浪花都照耀的閃閃發光


只可惜這天無緣看到夕陽和橘色的天空
現在不僅看日出要憑運氣,看夕陽也不見得容易呢


從上一篇提到的綠草地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到達小自然
走到底會驚覺似乎沒有路了,我第一趟就是這樣打退堂鼓的.....

其實探出頭往下看(垂直90度)會看到有很簡陃的竹梯,爬下去就到達囉!
然後我就在這裡摔倒了XD
反正當你看到這塊寫著數字的石頭就代表你找對路囉


很認真的開始潮間帶探索

運氣好的話會遇到很熱心的釣客來個潮間帶講解教學
帶領我們認識很多海邊生物,還會細心告知漲潮時間和很多知識
大概只差沒有一起在海邊喝阿比了XD

 


這裡好多海草(其實海草太多也有點噁心)

海草在綠島可是名產耶,海草冰砂是去綠島必吃的食物
怎麼在高雄就這麼乏人問津??
還是我們把這裡的海草撿一撿去路口做無本生意XD



好像外星人的黏液,正在吃飯的人我對不起你們>"<




這裡的岩石有些都很滑,我也摔過,所以要小心




有白色沙灘,還有像惡地地形的岩壁,有時候還會有大量漂流木...........





我們蹲在石頭縫中間想拍浪花,實在好克難........





沒拍到像樣的浪花也就算了,連相機都差點賠進去了

 


找到了好多生物,一整個很興奮!!! 但過十分鐘後,他們全都偷偷逃走了





魚,蝦,螃蟹,寄居蟹,螺,光螃蟹就有好多種,魚也有好多種~~~




這螃蟹實在太威了,我司機先生寶貴的手指差點作廢  細看可以看到螃蟹在吐泡泡........


不過他們大多都躲在岩石下面,所以很難拍到他們本人!
這裡甚至有長得像熱帶魚的小魚兒,發現的時候超興奮的啦



開心的同時,一個浪打上來,魚就趁機脫逃了,鞋子也濕了>"<




如果你沒有把握不弄傷他們,那就不要去抓他們哦
觀察完記得要放生,不要破壞了美麗的生態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只有小自然沒有大自然呢???
因為大自然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去了,我覺得大自然比較普通啦,有機會去再分享囉


後面遠方那磚紅色建築就是中山大學




大家發揮想像力~~~~看這塊大石頭長得像什麼??? 幫它取個名字就可以成為觀光景點了




因為有無數個大小不一的礁石......激起的浪花都好美~~~~~如果有夕陽就更完美啦!!!




這趟西子灣秘境探堪就先到此告一段落
高雄人差不多要正式進入避暑模式了~~~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還不錯,快加入粉絲團按讚給我一個鼓勵哦

三喵牌奇拉的魚干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