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衷探堪西子灣秘密景點這件事
這種事現在不做,等高雄真正的夏天來臨就不會想做了

這篇先來介紹一個特殊的藝術
通往碉堡、白沙灘(小自然)、綠草地的下坡路上會先經過這棵大榕樹


這裡實在太涼了,所以午後都有不少人專程開車來這裡睡覺,有沒有做別的事我不知道


乍看沒什麼特別之處
細看會發現樹上吊滿了舞鞋(而且都有寫名字)


因為風大一直晃,難得有一張沒有糊掉的舞鞋照片,就是你啦~~~我們也算有緣



陰暗的樹林裡,周圍只有蟲嗚鳥叫和海潮聲
伴隨著微風吹拂,舞鞋和榕鬚交纏,緩緩搖晃著
又常聽說榕樹是很容易卡陰的樹(我好愛聽這種怪力亂神的事噢)


真的有種「我是不是來到姥姥地盤」的錯覺XD,小倩又住在哪隻鞋子裡咧?(誤)


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我承認我有被嚇到!!!
猜測這是不是在祭拜榕樹靈的特殊儀式?
或曾經發生過命案之類的?


如果晚上經過看到樹上吊了兩支鞋子,我可能連魂都會嚇飛


詢問了在附近樹下泡茶打牌聊是非的在地阿伯阿桑們
他們說這是中山大學學生們設計的視覺藝術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用藝術的角度(究竟是什麼角度?)欣賞也頗具美感....很前衛的、爆炸性的、衝擊性十足的、極有張力的視覺傳達




關於這個藝術想表達什麼?設計理念?我資質駑鈍,到現在還沒有參透

只能說阿伯阿桑們住在山上看多了大風大浪
膽都長得比一般人大顆!

如果找不到秘密景點,也可以問阿伯阿桑們
在地人都非常熱心助人,一定能找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