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協助主人做家事的可愛小貓咪,大家想不想要有一隻?!


因為咩咩早期有很頻繁的尿床問題,常整慘了我這個負責善後的人!
(好加在隨著咩咩年紀的增長,尿床這個問題也似乎被治癒了)
不過還是不能太掉以輕心,以免悲從中來

我的床,舖了一層防水墊,再舖一層保潔墊,最後才是床單
而且我的床單目前都不是棉質的,雖然躺起來舒適感較低(其實久了也習慣了)
紗質床單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卡毛,只要拿去外面用力抖一抖毛就掉了
洗床單也是只要脫水就幾乎乾了!


就因為我的床「手續複雜」,所以每次都不能好好的舖床單
換完枕套、床單、保潔墊、被單,都要花掉我很多時間
因為我們家的貓很熱愛幫忙
所以我常會舖完床單發現橘橘怎麼在床單裡,或是拉上被單的拉鍊才發現棉被異常地好重
每次摶鬥完都覺得好累....

而對於較容易乾的床單或小毯子,有時候我就乾脆晾在家裡,反正很快就乾了
這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躲在裡面應該像是露營的感覺吧?!




加上貓的體溫,果然很快就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