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高跟鞋愛好癖不限於人類,也不限於男生
不知道很喜歡磨蹭高跟鞋的母貓倒底在想什麼?
(但應該不會像人類的高跟鞋癖那麼害羞才對!)



每次買了新高跟鞋,mimi總是小跑步衝過來磨蹭
往高跟鞋躺下去,在地上邊打滾邊亂抓
還一邊發出呼嚕呼嚕的愉悅聲音(只差沒把口水流在鞋子上)
這不是看到貓草才會有的狀態嗎?!
所以只有價格不貴的鞋子才能拿進來跟mimi分享



mimi迷幻狀態大概可以持續十幾分鐘
直到我把鞋收入鞋盒為止


就連我在家試穿試走時,mimi也要在腳邊穿梭
有時候還會倒在我腳邊四腳朝天的邊叫邊看著我


什麼!!!MIMI是M !!!


貓界專家說,鮮豔的色彩會讓貓咪心情愉悅
所以如果在家很孤單的貓咪,貓奴可以選擇鮮豔色彩的玩具和環境佈置
可是這樣好像也會刺激食慾就是了.....




我家惡人沒膽的橘橘就閃的很遠
不知道是因為高跟鞋很可怕,還是看到MIMI這樣很可怕。。。





最後,鞋子本身是長這樣....
很便宜,才三百多而已,而且不錯穿,我已經穿它去逛街過了!基本上還算是可以健步如飛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