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日劇或寵物當家都會被這種畫面電到
「可愛又可憐的小貓或小狗坐在紙箱裡,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雖然我也不太了解為什麼每次都要坐在紙箱裡?
難道他們不會跑走嗎???

劇情通常是這樣的.......
在一個下雨的午後或夜晚,小主人經過路旁突然聽到怪聲
走近一看居然是個裝了一隻小狗或小貓的紙箱
小主人實在很喜歡牠,於是把牠帶回家偷偷飼養
或是被父母反對,只好每天偷偷來餵食,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通常看到這裡就會眼眶泛淚....

 

前幾天收到一大箱包裏,小傢伙實在很愛玩紙箱
所以我COPY了日劇的經典畫面拍了幾張照








咦?
怎麼都沒有楚楚可憐的感覺??
連我看了都沒有很想認養的感覺...........


大概是我家的貓太肥了,一點都沒有可憐的感覺?!
反而有種「我很好,不用你認養啦~」的感覺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