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種很容易種成的貓草就是俗稱的「小麥草」,人吃了也一樣健康
又聽說日本很熱賣的食用保養品「青汁」就是這種「小麥草」
我心想,隨便種種就收成一大把的東西,沒道理飄洋過海就價格翻了好幾倍
終於在某一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和三個孩子一起享了用初草
我這種神農嚐百草的偉大情操非但沒有名留千古,反而替自己招致了天崩地裂的胃痛


所謂的「初草」,就是發芽長成後的第一批草
而第一批草往往都是集營養之大成的菁華
就像「初乳」的道理一樣,要吃就要吃熱騰騰的第一批呀!!!



貓草一點都不好吃,充滿了一股「我真的是在吃草」的違和感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夜市也喝過攤販賣的「小麥草汁」,真的很難喝
現在改良過的「青汁」,接受度就稍微高一點點
澀澀苦苦的纖維很多,我好像牛噢~



完完全全跟好吃沾不上邊,為什麼他們三個那麼著迷?
我吃了第二根就簡直想反胃了,心想著如果能把髒東西吐出來也好
貓不都是這樣吐毛球的嗎??
約莫等了十分鐘,胃開始劇痛
這股劇痛就在拉了幾次肚子後就減緩了

我恍然大悟!!!
貓吃貓草的功用,不只是把毛球吐出來,也是要把毛球拉出來的呀~~~~~
所以我這算不算是合理的症狀?



因為整件事實在太白痴了,以致於我也沒有勇氣當面向醫生陳述事實
好在胃就沒在痛了,過了半天不到我又生龍活虎
所以在這裡要鄭重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嚐試,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那麼無聊!


「聽說」的威力原來如此強大!
我強烈懷疑自己老了一定會道聽塗說跑去買地下電台推薦的能治百病的那種神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