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前,貓奴一回家一打開門就會受到熱烈歡迎的
而現在,貓奴一回家都沒有貓要來出來迎接


進到房間看到就是這種情況


而一向勢不兩立的咩咩和橘橘也終於破冰成功了
(我想應該是他們彼此都不知道旁邊躺的是對方吧?!)




其實貓在冬天是非常黏人的,我家的貓就是這種情況
平常要抱咩咩都還要拜託她賞個臉,冬天她就自己跳上來抱抱
咪咪和橘橘一天可以來找我踩踩高達十次(其實就是推奶的動作)
我想這樣也多少有點推脂的效果,所以也沒有反抗
不過咪咪都會伸爪子把我抓得傷痕累累,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肚子上那是妊娠紋(羞)


洗澡睡覺前,我都會隨便抓一隻貓塞進棉被裡暖床
他們本身也很熱愛躲在棉被裡暖床這個任務!!!
等到正式關燈睡覺,棉被裡就會非常溫暖
不過我都睡得腰酸背痛,因為他們三個讓我整晚都動彈不得
有時候半夜他們去貓砂或去吃飯,吃完跳上床試著想鑽進棉被裡卻不得其門而入
就會親我的臉,或出拳巴我的頭,我就會把棉被打開恭迎他們大駕!




而其餘的時間,咩咩公主都待在她最愛的紅色椅墊上沉思
有時候白目橘佔走了這個位置,咩咩會在一旁很不爽的看著白目橘,並出聲威脅
但通常白目橘都不會有任何反應,其至是換個姿勢繼續睡
如果咩咩出拳揍人也趕不走橘橘,就會跑來找我引導我去幫她趕橘橘
為什麼這麼愛這個位置,原因我也不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