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有奇怪的癖好
喜歡聞主人的衣物,邊聞邊打滾邊呼嚕呼嚕
呼嚕呼嚕完後再安心地睡在衣物上





熱愛衣物排行榜
第一名:牛仔褲&長褲
第二名:內衣&小可愛
第三名:包包&行李袋


其實襪子或室內拖鞋或任何衣物他們都很愛耶........







有時候我只是隨手把衣褲丟在床上或沙發上
洗個澡出來就會看到他們擠在小小一片衣物上
咩咩甚至會睡在洗衣籃裡.....

mimi拿手絕招是一秒變格格>"<
我無意跟大家分享我的內衣,所以很殘念的沒有圖






雖然很可愛,但我也很困擾
因為我簡直生活在他們的毛團裡,怎麼黏都黏不完




mimi 是個中藥控...............

她熱愛任何中藥的味道,就像聞到貓薄荷一樣會邊打滾邊流口水
舉凡沙龍巴斯、四物、陳皮梅、膏藥、萬金油,她都很愛
如果衣服上有卡到這種味道,她就會瘋狂地把整件衣服沾滿她的口水
最後,心滿意足的躺在上面呼嚕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