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小橘橘在我辛苦拉拔之下,終於也一歲了喲
雖然不知道橘橘倒底是哪一天生的,但醫生說應該是六七月左右啦!
我兒子是個顧家的巨蟹寶寶呀(拭淚)




(橘橘:我最會連根拔起了!)





(咩咩:這集沒有我的戲份呀!)




(咩咩:我一點都不愛貓草呀,可不可以換肉條?)


今天特地為小少爺準備了抓周活動XD
零食/罐頭/貓草/麥芽化毛膏/鈔票
現場只有貓草是開放式食物,所以少爺毫不遲疑地選擇了貓草!
為什麼不選錢包呢?
難道他看穿了我錢包裡沒什麼錢?

囧 


貓草是最近開始種植的,因為貓草很容易發芽,多少讓我找回了點自信心
自從他們嚐過貓草滋味後,每當我走到窗邊,他們都很激動 (我只是想關窗呀!)
其實我種貓草是要給腸胃不佳的咩咩吃,但咩咩根本不屑吃貓草
斗喜跌??

而且就在我種了半個月後,貓草就離奇死亡!
斗喜跌斗喜跌???
我的貓沒有了貓草就失去人生的意義了呀,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咪咪:為什麼我的碗這麼小?害我必須蹲馬步卯起來吃!)







抓完周後就開始普天同慶吃罐頭
其實我們家都不買罐頭的,因為每次買飼料貓砂的量都很大,賣家都會送罐頭
咪咪的碗被橘子弄壞了,我都一直忘記去買新的說.......




(橘橘:咩咩和咪咪都走人了說.......)



(橘橘:要先吃哪一碗呢?好猶豫!)



(橘橘:好兩難,怎麼辦?怎麼辦?都吃完好了!)


橘橘吃自己的,還邊看著別人的!
等咩咩咪咪吃完走人,橘橘還跑去把他們吃剩的舔乾淨~
橘橘很猶豫,倒底要先吃咪咪的,還是要先吃咩咩的,天人交戰呀!!!


這碗東西的成份倒底是什麼呢?
答案是:綜合飼料+貓罐頭+貓草,很澎湃吧~~



(橘橘的臉好可愛啊~~~)

想當初撿到橘橘的時候我並不特別愛他,因為相較之下他的兩個姊妹比較討喜
但隨著姊妹們都順利認養出去,就剩橘橘乏人問津被我接回家暫住
每天日夜顛倒照顧他非常辛苦,等到有人有意願認養橘橘時我已經離不開橘橘了
也因為橘橘從小是我帶大的,所以他非常黏我~
但我兒子很沒有家教,像個小霸王一樣
都不像咪咪咩咩一樣優雅有教養,這點讓我很頭痛!
可是不管如何,但還是我最親愛的兒子


橘橘寶寶,生日快樂哦~~~







橘橘三姊弟的認養故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