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三個可愛又可恨的孩子!
所以我也要來過這個節日
平時我就不斷大聲嚷嚷”不是照顧人類才累,照顧動物也很辛苦的”
其實出於愛而付出的行為並不讓人感覺到累
會那麼說無非是想藉機a個禮物罷了(自招)

 





於是我就收到2朵康乃馨了~
我想要的並不是這個啊!!
又浪費一個可以a禮物的節日了....(攤手)


 






倒是橘橘非常興奮,一直追著康乃馨跑
還拼命把頭塞進圓筒花束的開口中想吃掉我的花
真的好可愛噢!
雖然我也常常覺得別人的孩子很可愛,可愛到想把他們偷抱走
但還是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最特別~



欸~媽媽真是一種很偉大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