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聚餐終於到來了~
雖然是沒有期待到半夜就在門口等的地步,但我一直在家裡磨拳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陸續有很多人來店裡買禮物,都是為了交換禮物的,搞得我心癢難耐


















這次選擇網路上也很大人氣的happy day 義大利麵,主要是因為很想吃,空間似乎比較大一點點
畢竟有些很大人氣的店是不接受訂位的,有些甚至有時間限制,我不喜歡戰戰兢兢的享受
我個人對於食物是比較沒有抵抗力,由其是大家都說很好吃的義大利麵簡直是死穴
我跟米那米醉心於研究還沒吃過的餐廳,也很勇於挑戰!
據說happy day的手工現作甜點很值得嚐試,所以一向不愛甜點的我就淪陷了
大家點的每一道餐點,包括甜點都沒讓我失望!
連之前倍受攻擊的紙杯裝飲料都改成玻璃杯了,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啊~~
上菜速度也算頗快,累積5份套餐就送1份的優惠也很大方


















這次聚餐的主題就是聖誕節,所以大家的穿著都要有濃濃的聖誕FEEL~~~~~
這個主題實在太EASY,我打開衣櫃都可以來變裝走秀了說
我本來還很擔心陳老師無法配合主題,結果完全是我多慮了,他的衣櫃也毫不遜色!
本來以為宋杯會不負眾望拿下本屆金酸霉獎,沒想到我誤會他了
至於這屆的得主是誰,照片會說話!社會自有公斷~~



















重頭戲交換禮物登場!!!
很陽春的籤筒是本人忙裡偷閒手工製作,因為其中一支籤被貓叼走了,所以只好全部重做
「準」字寫得很醜我知道,因為寫完後我有一度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字?
反正這種一次性的東西大家就將就將就吧............
礙於每次交換禮物都要有地雷才過癮,這次就由我充當地雷,我也不負眾望得到報應
沒關係!下次我再把地雷拿出來交換~














交換禮物之前,每個人要先簡短介紹自己的禮物,但不能說明禮物是什麼!
講得越實用越好的人聽起來越可怕,可是很有趣~


猴子抽到的是澎澎送的異國風海尼根保溫瓶
我發現澎澎先生也是個可造之材,雖然很實用,但抽到不知道該喜該悲?









米那米抽到的是小明送的三色筆
只能說很符合米那米需求的禮物,沒有爆點









俐利抽到的是米那米送的印尼帶回手札
這個禮物很漂亮,應該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陳老師抽到的是宋杯送的冰淇淋面膜一盒
這個禮物送的好,因為它最後還不是要落入我的口袋









宋杯抽到的是俐利送的會發光的狗
俐利的禮物好大一包看起來格外高級,我懷疑它超過百元









澎澎抽到的是我送的創意杯墊+麥當勞得來速vip
我秉持著即使它是垃圾也不會太佔空間的原則在準備禮物耶









小明抽到的是猴子送的警車模型
猴子你才是地雷吧,這種禮物只有宅男宋杯會興奮得起來












我抽到的是陳老師送的all in one大補帖
其實這包也是我準備的,我把我不想要的東西都裝成一包打算送出去的說
沒想到居然是自己中標,我氣到當天都睡不著!!!

內容物是:海綿寶寶蠟筆+多拉a夢剪刀+會唱歌的聖誕樹吊飾+雜七雜八折價券










去你的交換禮物








感謝米那米送的黑師父捲心酥,我要對外宣稱我抽到的是這個!






宋杯這次很有心的額外準備了糖果+卡片給大家,大概是放大家太多次鴿子心虛了吧






既然他知道錯了,我也就不計較他錯字連篇的卡片了



HAPPY 2011,LOVE U



<更多happy day 聚餐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