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的時候已經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了!
聽說這一天叫萬聖節,好險這次聚餐穿著主題只是區區簡單的Pink
不然我聚完餐要直接去店裡,不管扮鬼或扮南瓜,我都無法見客......








我跟Lilly好久好久沒見了,她似乎有發生重大改變,但又好像沒有太大改變
聊一聊,以前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她果然是Lilly沒錯.......
澎澎先生很好相處,因為他跟我同星座,Lilly可以好好地度過一個外冷內熱的冬天!


猴子跟米那米因為太常見面了,我對他們比較沒有新鮮感
猴子的座位離我好遠,我只有這點想抱怨而已,我要猴子!!!給我猴子啊~~~~









明仔還是很可愛,雷丘沒有來,就先讓宋杯代替這個缺好了
宋杯也是個感覺變很多,又很像沒變的人,我想了很久才領悟到原因
因為我跟宋杯不久前才見過面大致聊過,他還是一樣很容易被ㄉㄧㄤ到,這點倒是完全沒成長
我給明仔的禮物其中有一項是男士洗髮乳,那是要轉贈給雷丘的,希望明仔夠聰明不要自己拿來試用!



八月是宋杯生日,九月是Lilly的生日,接著十月是我和陳老師的
十一月是猴子和小明和賀門的,十二月是米那米和雷丘的
真是默契很好的一群人,就讓雷丘跑最後一棒了!
然後我意外發現宋杯的女朋友&小明&猴子&賀門的女朋友是同一天生日!!!!!!
那天倒底是什麼好日子?萬事大吉宜生產嗎?











這次吃的vivienne是在巨蛋站附近的一間小店,因為米那米三番兩次想吃它又吃不到,心裡很癢(誤)
粉紅色的扛棒很討喜,一樓是粉紅風格,二樓是嫩綠風格,我其實想坐一樓,但不巧被安排到二樓
我們真的是吵死了,發言都不知道要聽誰先講?
淪落到要拿湯匙敲玻璃杯的地步,這時候就發現店員果然有先見之明,把我們丟到二樓是對的!
vivienne什麼都很好,由其是服務態度超級好
餐也很好吃,端上來的pizza大到嚇死人,還好有先問清楚才點
不過pizza餃子一端上來還是引起一陣歡呼,真是震憾系食物!!!







這次的dress code 有一半的人都NG啦!!!
虧我每次玩dress code都異常認真,這次也不例外,NG的人真是太過份了。



滴兒們,咱們的下一間店已經stand by好了.........
我一定要去,不要攔我!!!







開店後,我自己買的非常起勁,因為東西實在太討喜了呀!!!
仗著自己人買比較便宜和朝夕相處容易產生感情這兩大因素夾擊之下,我簡直沒有在客氣的
還沒來的要趕快哦^^



<聚餐照片點這裡哦,雖然還差lill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