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
不知道套用在寵物身上是不是也一樣?
還是只有冬天適用?因為咩咩只有冬天才會當我的小棉襖呀~~~
不過我很肯定咩咩是個貼心的孩子!
咩咩和咪咪也是冬天替我暖床的床伴 (很淫穢的感覺),還兼任腳踏墊
今年的冬天又多了橘子,真好







前陣子咩咩送了我一個禮物,他開心的叼著禮物小跑步跑來我面前邀功
他把禮物丟在我面前,因為我當時正投入的看電視沒有理他,他就坐在我旁邊一直叫
於是我只好轉身安撫他,他用手撥了撥丟在地上的禮物,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沒想到是一隻蟑螂,差點沒把我嚇死!
我退了三步打算離開這個地方,但是咩咩一直叫,所以我也走不了
後來我拿了厚厚一疊面紙把蟑螂抓去垃圾桶丟,咩咩還是一直叫
我就抱著咩咩說「謝謝咩咩,馬麻把它收起來哦」,我還抱他去看垃圾桶裡的蟑螂屍體
他確認後就不叫了,然後我們就開心的去房間睡午覺
要死了,萬一他以後一直送這種禮物給我,我真的會瘋掉!


我親親咩咩的臉    咩咩的手    咩咩的耳朵     還有軟軟的小肉球
思緒忽然觸及  " 咩咩是怎麼抓蟑螂的呢? "
下一秒,我就崩潰了!




(後面是咪咪的貓腿!!!!)


咩咩同時也是我的鬧鐘,有幾次我交代他早上要叫我起床,時間通常差不多
他會跳上床親我對我叫,如果我不理他,他會一直在我頭上飛來飛去,有時候踩到很痛
或是他也會忽然加速往我肚子或心臟暴衝,通常這樣我就會醒了= =
不過有幾次我打開棉被,他會鑽進來,然後就跟我一起睡死!
後來幾次我會故意裝作睡死沒反應,他無可奈何就會安靜的趴在我旁邊睡覺
直到有一次我以為他睡著了,偷偷半睜開眼看他,就這麼剛好跟他的眼神對上了,然後他再也不相信我睡死了
他多半叫我是因為肚子餓了,但越來越多次明明不餓也要叫我起床跟他玩
有時候叫我起床,我問他要幹嘛,他就躺在我身邊睡覺,根本就是要我看著他睡覺啊


不過3個小寶貝都很黏人,如果洗澡上廁所只是輕輕把門帶上,沒有完全關緊
就會看到一隻毛絨絨的小手在推門,然後一顆小頭就會探進來,坐在一邊看你洗澡= =
有時候我不想吵醒他們,就會脫掉拖鞋鑷手鑷腳去廁所,然後上完廁所門一打開就看到他們坐在門口等
這如果是情人就會很恐怖吧,可是如果是小棉襖我就覺得好可愛喔




「好想把貓裝在口袋裡!」








創作者介紹

Kira食玩圖中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j150387
  • 好好笑XDD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養一隻狗狗來陪我!
  • 嫚嫚,養吧養吧,之前上班心情不好回家看到他們心情就好了!!!
    而且你媽和你弟也可以幫你照顧,多好啊~~~~
    去認養吧!!!真的很可愛...

    啊我們的約會倒底是何時啦!!!???

    Kira 於 2010/10/14 12:15 回覆

  • aeasyday
  • good good 養貓之樂莫過於此
  • 就是互相付出,互相陪伴,寵物是很療癒系的寶貝

    Kira 於 2010/10/19 23:20 回覆

  • mingyan50417
  • = ="
    你家的貓檢直是你的主人嘛~~
  • 對啊,我根本是奴才!!!

    Kira 於 2010/10/19 23:20 回覆

  • kevin585888
  • 喵喵 很可愛
  • 謝謝^^

    Kira 於 2010/10/26 21:35 回覆

  • royal1237
  • 哈哈~笑翻我了!!
  • 我們家的貓都很好笑!!有時候真的氣死我了....

    Kira 於 2010/10/26 21:34 回覆

  • kevin585888
  • 能否送我幾張 喵咪的相片 我很喜歡貓
  • 噢,我開鎖,你自己抓吧^^

    Kira 於 2010/10/26 21:40 回覆

  • kevin585888
  • 謝謝妳
  • kevin585888
  • 已抓好了 哇好可愛 謝謝妳
  • 不會^^

    Kira 於 2010/10/26 21:58 回覆

  • 悄悄話
  • royal1237
  • 哈哈
    鋪浪有點像MSN~不過他有趣多了
    已收到啦!!
    我也加了
  • 噗浪很辛苦,我覺得我會更少上msn耶

    Kira 於 2010/11/03 11: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