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外面玩累了就自然會回家」,原來公貓也是這樣!
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呀!


自從讓橘子自由活動之後,我就不怎麼擔心他了,我只忙著收拾殘局
本來咪咪只要逃往高處就不會被騷擾,隨著橘子慢慢長大,咪咪也漸漸無處可逃
為了讓咪咪和咩咩也有好好休息的時間
所以每天晚上12點我就把橘子帶到房間睡覺,並把門關上讓他不能出去玩
可能是因為玩得很累的緣故,所以橘子不會吵鬧,反而很快就睡著了
他的作息非常規律,規律到半夜約三點半或四點就會睡醒,也會來把我叫醒
他會先跟我撒嬌,親我的臉,咬我的手,暗示他想要出去玩
因為晚上我實在很愛睏,所以我就把門打開,橘子就會衝去找咪咪玩
玩到約凌晨六點,就會乖乖的拖著疲備的身軀回來我身邊睡覺
而且是呼呼大睡的那種...........


有時候他會睡在洗衣籃裡讓我找很久就是了= ="







每天起床,床都很亂,因為橘子都會咬很多他自以為的玩具到床上來
像是瓜子殼 (不要問我他去哪裡找到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免洗筷,發票,項鍊,鑰匙,充電器,內衣
有些還塞到我的棉被裡,我常睡到一半就中招啊~
他還把臭襪子咬上床來放在我臉旁邊呀,你說過不過份?!
我又不能罵他沒家教,因為這槍會打到自己


不過他前幾天把大哥放在櫃子上的一大疊千元大鈔咬來送給我,真是懂得知恩圖報的小傢伙
不枉費我疼你,今天賞你一個罐頭(這樣算不算廉價勞工?)







我的教育宗旨一向都是 放牛吃草



孩子嘛,讓他快快樂樂的成長不是很好嗎?
何況我又不期待橘子將來會成就什麼大事業之類的...................
我又不怕他學壞,將來去殺人放火
也不怕他沒禮貌,看到長輩不問好
幹嘛要對他那麼嚴厲?


何況橘子是被揍完,完全不會反省,也不會害怕,反而在一旁玩的像是剛剛沒被揍過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