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喪失了那股自助旅行的熱血,但我仍保有在熟悉空間自由探索的氛圍
我是不是也快變成一隻貓了?



我揣測你的動向,你揣測我的心情
我們有默契地,調整彼此的生理時鐘,發現那其實並不難


我為你每一個動作牽掛
我為你每一個眼神著迷

我不想離開你太久
我還想保留有你的氣味,還有你存在的證據
因為我滿足你的溫暖和觸感
還有那份恨不得咬一口的札實
我知道,你也同樣安心於我的存在


我毫無保留想付出更多

因為,我喜歡你每一次的開心

那種眼睛瞇起一條線,看似微微笑著的表情

我知道,我克制不住又想吻你了


咩咩&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