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是  熱情
三朵代表  我愛你



換上清涼的水,好度過近日的熾熱
玫瑰如火,還需要陽光嗎?
如此的不確定感,使它的位置不停在窗邊和手邊遊移
我還是把它安置在窗邊
風一吹,就聞得到 三朵代表我愛你 的花語


每隔五分鐘,便不自覺的撥出五秒鐘眼神對望,再微笑的抽離
我懷疑,這是你監視我的小眼睛


玫瑰是我的幸運花,這個意象向來只出現在生日書或星座藝文專欄
卻從來沒驗證過有了它是不是帶來幸運?
但我帶著你的熱情,期待和幸運不期而遇
也許,幸運不過就是 懂得在適當的時間仰望和你的同一片天



忽然覺得,花朵的葉子像翅膀,風一吹,就輕輕揮舞著
準備將人們的心帶去飛翔,飛到另一個人的心上
一片花瓣是走過的記號

降落。札根。傾訴著





胖咪也在仰望和你的同一片天,但她差點把翅膀吃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