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出差-->12/31高雄開會-->台南跨年-->1/1七股鹽山-->1/2屏東枋山看海-->1/3方城之戰-->1/4地獄+台中出差一週

這是我2010的第一篇遊記,元旦就大開心,應該是個好彩頭!(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話說12/31回高雄開會,下班後飆回家很想睡,但待會要去跨年,所以硬撐......
今年,想說去個人不多,又不會太遠的地方跨年,台南就雀屏中選了!
好啦,其實很想去聽小宇唱現場,剛好一就定位就輪到小宇出場了~
但很可惡的是,有很多經典好歌都沒唱到
最後在介紹所有來賓出場倒數時,就屬於瑤瑤的歡呼聲最大,大家應該不難猜出,男性觀眾群的廣大!

約莫一點左右到家,我就不支倒地了= =
看日出迎2010曙光這種偉大的理想,我今年沒有!(其實每年都沒有....)
說好的今年要去日月潭跨年,清境迎曙光,這件事到時八成會翻盤!
沒辦法,本身是個很重眠的老人~








2010的元旦,豪邁的睡到日正當中的11點左右起床(這不也是在迎日出嗎?)
打開電視看到王力宏在101媲美個人演唱會的表演,頓時後悔沒殺去台北
我默默看完王力宏的部份,就起程去七股鹽山觀光
本來是想去白河,但不知道路,所以改去七股,但也不知道路= =
反正迷路迷著迷著也是到了......

台南的廟很多,所以元旦這種大日子,廟會也很多= =
先到了很像老街的地方買聽說很大人氣的燒肉飯和碗粿(聽豪豪說的,如果不專業請見諒)
接著帶著它們直奔七股鹽山,我們居然是在鹽山停車場解決燒肉飯和碗粿(笑)









七股比我想像中好玩哦,像在雪山一樣的白色世界
登上鹽山,四周風景還不賴,微微地看見烏雲後頭的夕陽微光
鹽做的小屋,情人走的吊橋,水塘邊的白鷺鷥
我有暫時從出差的恐慌症中走出來,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離開的前一刻,買了現殺的椰子
捧椰子都快手扭到了,最後還把椰子帶回家做紀念,因為它是元旦椰子,別具意義











晚上,忘了幾點,直奔高雄
都快要把貓餓死了說= =;
但他們都沒有瘦,跟我一樣...........(默)


元旦七股鹽山照片點這裡哦,如果你有密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